全职动画特别篇开播,我发现卸微博又一个好处了……lof也有刷屏,但应该比微博好多了
港老实话,我不太喜欢全职动画,不管是哪个公司做。
为什么有些喜欢的作品我喜欢或者期待它的真人版呢,不谈结果的话?像何以,像碧瓷沉。
到现在说要影视化的小说,我强烈抗拒的一个是好几年前的hxy一个是全职。
hxy和它的作者如今都是不可说了,全职大家好像蛮喜欢动画的,唉

主要是对塑造世界观和人物的不信任吧,全职虽然设定是现实生活,但游戏背景也和一个新的世界差不多了。
在小说里花大笔墨设定的,影视化很难很难完全呈现出来。
而人物的塑造,我敢断言那群演员绝对做不到,绝对做不到,绝对。
剧情向的改改还行,这样相对群像的作品,又每个人物都很丰满,我害怕不专业的演员导演把他们变得标签化甚至改变特点,我讨厌改编作品那假花一样的质感。

对动画版全职最难接受的一点可能是声音,不是说声优们不好不专业,我自己私心里他们的声音和语气不是这样的,配音有些说话发音习惯我也难以接受。
还有刻意地强调老叶的下垂眼,一副把全世界我最吊写在脸上的油子欠揍样,不知道ooc到哪里去了。他的声音吧……我觉得也油了点,诚恳放低点就好了。也可能是为了突显他B市人的身份加了北方口音?哎,听着不舒服。

评论

© 澹台子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